禾野

这里禾黍

【及岩R】收礼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吃醋  道具  

用了wland!

————————

  因为一直待在及川彻旁边,所以人们有时会忽略也很耀眼的岩泉一,但是总会有人注意到他的光芒。

所以有男孩子跟他表白了。

男孩子。

男……

岩泉一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眼前的男孩已经将一个黑色的包装盒塞进他怀里跑开了。岩泉一眨眨眼睛,只得将礼物塞进包里,先跑去体育馆训练。

“喂及川,帮我拿一下衣服。”今晚上刚好有一场比赛,岩泉一干脆在及川彻家留宿,反正这种事也没少干过。

“是是,马上来。”及川彻翻衣服时看见了那个黑色的包装盒,明显愣了一下,心头涌上一股无法言说的感觉。

“岩酱不打算解释一下吗?”及川彻将其放在桌子上,听不出他的心情。

“啊那个啊”岩泉一拿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瞥了一眼“那是一个学弟放学时塞给我的,本来想拒绝的但是他……”

“学弟??!”呜呜呜呜呜小岩都有学弟喜欢了呜呜呜呜呜

看着那人一副快要哭的表情,岩泉一叹了口气。

“行啦行啦现在拆开看,肯定就是巧克力什么……”话未落音,眼前出现的是一个椭圆形的不明物体。

……

两人无言


走评论啦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青城的王牌会在训练时频频失误并且一脸痛苦的扶着腰,呲牙咧嘴朝着青山的王牌二传手。

  那个礼物发挥了他的最大作用。

  “小岩我觉得我们应该感谢一下送礼物的小学弟然后告诉他这个礼物在你身上发挥了最大作用……”

  “你这个月别来我家”

链接在评论也有,如果被吞的话请敲我私发叭我好菜啊啊啊啊

评论(35)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